元宝很多

主BG,nven控,玛丽苏爱好者

男主播的榜一大姐

有钱花心榜一大姐x肤白貌美男主播

女主渣/男主控别入/女主会劈腿

排雷:男主会哭


       爱音这天闲暇无聊,刷手机的时候,突然软件给她推了一个直播间。



       直播间的封面是个五官精致、皮肤白皙、长着一双桃花眼的美少年,眼下一颗泪痣,正好是爱音最喜欢的那种模样。



       她点进直播间看了下,美少年确实长得像漫画里走出来一样,封面没有骗人。




      于是心情好的她,给这个ID叫小志的男主播刷了10个嘉年华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盛大的嘉年华在直播间里绽放,小志算是个有些流量的小主播,但是还没有见过这种如此大的场面,笑得那双桃花眼越发勾人,连忙谢谢爱音,姐姐喊得那叫一个嘴甜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爱音没把这件事当回事,看着快到跟好友游戏开黑的时间就退了出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等她玩到下游戏之后,发现软件后台有人给自己发私信,是小志问她要联系方式,说是下次开播好通知她。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觉得这主播长得确实好看,非常合自己的眼缘。她知道这些主播无非就是朝钱看得。不过她就是钱多,不是很在意这些,就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他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加上联系方式的小志非常热情,经常找爱音聊天。每次说到吃饭相关的,爱音都会发个520或者999的红包请他吃饭,说到自己要出去玩的时候,爱音就会发个3344或者5200的红包让他玩得开心。这样一来,小志就更喜欢找她聊天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每次都不咸不淡地回他几句。偶尔,他分享的都是些无关痛痒的小事情的时候,就懒得回他。





       有次,小志问到爱音的所在城市的时候,十分惊喜的发现他们就在同城,于是就约她出来一起玩。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倒是无所谓,就找了个空隙的时间跟他吃了个饭。




       饭是在一家高档西餐厅吃的。见到爱音的小志有些失望,可能是觉得爱音达到没有他想象中的期望。




       不过线下的小志长得比直播间还要好看,爱音对此非常满意。




       当然,这顿饭是爱音付钱的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见了面的小志没有之前那般黏人了,只是还是会发些自己的日常。




       甚至有段时间小志都不找爱音了。这几天,小志已经在线上完完全全的跟爱音断联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倒是不甚在意。




       几天过后,小志突然找到爱音,带着一丝试探地态度问她,是不是关注了个新主播。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想到,应该是自己看到长得还行的男主播,随手点的关注吧,便这么解释道。




       小志收到消息后噢了一声,便没再说什么。




       那天之后,小志又回到之前的话唠状态了。爱音懒得管他在想些什么,也是按照以前两个人说话的频率发着红包。




       后来小志约着和她见面,她也没有拒绝。




       见面了几次后,他俩就顺理成当的干了些成年男女的那些事。




       小志更黏人了。




      有时候爱音烦他,都会赶他去直播。




       小志问她,那些粉丝送礼物什么的她会不会生气?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表示很惊讶,这有什么可生气的。她说完小志就去直播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但是整整一天也没有去找她。




       一天,小志跟爱音说自己租的房子合同要到期了。爱音就提议,让他搬到自己家住。小志开心得不得了,连夜开始收拾东西。

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的爱音看到他带的那些东西,有些嫌弃的让他丢掉,说自己给他买新的。小志听到这话心花怒放,亲了爱音好几口。


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么顺利的过上了同居生活,爱音上班,小志作为主播自媒体人,时间很自由,平时就接接推广,开开直播,收拾家里,顺便给爱音做饭。




       细心的老粉很快就注意到他搬家的事实,也说出了他居住的地方有女人的影子。




       小志惊叹于自己粉丝福尔摩斯的慧眼,问爱音,自己要不要公开。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听后立马拒绝了。




      小志盯着她看,心里面一凉。




      爱音看到他变了脸色,就解释道,他是颜值主播,肯定有颜值粉和女友粉,到时候公开了,容易掉粉。




       小志听了很是感动,抱着她亲她,问她爱不爱自己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爱音敷衍地答应道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同居了一段时间,小志感觉爱音有些不对劲。他察觉到爱音越来越忙,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,也不怎么像以前那样给他发红包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他其实已经不是很在意爱音给不给他发红包了,因为他希望爱音能够相信,他是真心喜欢她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但他又忍不住用以前和现在的情况进行对比,想着她是不是得到手之后就没那么喜欢了,或者有别的人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于是晚上的时候,他旁敲侧击地问她,最近遇到了什么事情,爱音也随口的答道,就是公司有点事情。




       小志猜测,她可能真的是公司出了点问题,连忙表示自己还有些存款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爱音听着他的话想笑,觉得他十分幼稚,他那些存款在她看来就是沧海一粟,不过她没有说出来。




       小志跟爱音同居之后,就已经没有直播了,他实在懒得敷衍那群粉丝了,他的心神和身体每天都围绕着爱音打转。




       但现在爱音的财务出现了问题,小志决定重新开播。他一边谢谢粉丝打赏的礼物,一边偷偷地用余光去观察爱音的神情,见她毫无反应地刷着手机,只觉得肚子里泛酸,又忍不住在想,她到底在看什么,是不是在跟别的男人聊天?




       所以,他总借着上厕所的由头,在直播中跑到她身边去,看她在干什么。爱音见他总是这样,便有些不满的训斥他,做一件事情就好好地、认真地做,别总是三心二意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小志听到她的话,便乖乖地坐在手机前了,但还是忍不住去瞟她,通过她微小的表情和手部动作来猜测她在看什么东西、做什么事情。




       就在小志拒绝爱音发的红包,拿出自己的存款开始买菜补贴家用的一段时间后,小志在爱音洗澡的时候,无意间瞥到她手机亮了,他忍不住瞟了一眼,上面是一个联系人发来的信息。




      上面写着——谢谢姐姐的红包。




       他顿时脸上全无血色。等到爱音洗完澡出来,便拿着手机质问她,这个人是谁。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皱起了眉头,问他为什么要看她手机?




       小志怒急反笑,他辛辛苦苦补贴家用,怕她辛苦不收她红包,她竟然发给别的男人钱。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不甚在意地回他,他的那点钱还不是她之前给他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小志听到这话,眼眶立马就红了,泪水蓄在眼眶里,他倔强得不让它留下来。他打开自己的手机,一笔一笔地算爱音给他转的账单。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看到他这副动作,连忙拉住了他的手臂,问他做什么。




       小志抬起头,那双漂亮的桃花眼早就泪水涟涟,说要把所有的钱都还给她。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看他这副模样,忽略了他极小的挣扎亲了亲他,哄了好久才作罢。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回家越来越晚,有时候甚至一天都不会回小志的消息,红包也很少,小志心里安慰着自己,她一定是太忙了。




      但当他从沾满酒气的衣服中找到一根极短的头发的时候,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巨大的慌乱中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爱音发消息给他说自己不回来吃晚饭的时候,小志没有回她。他跑到她公司楼下的角落站着。等到整栋大楼都熄灯了,也没有等到爱音从里面出来的身影。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回到家之后,就看着小志冷着脸坐在沙发上,问她晚上去哪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这种质问的语气让爱音不满地皱起了眉头,告诉他,自己就在公司里加班,让他能不能不要整天疑神疑鬼。




       小志嗯了一声,什么也没有说。

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等爱音出了门之后,小志就跟着她一起到了公司。




       等到下午三点多钟的时候,小志便看到爱音的车驶出了公司,他叫了一辆出租车跟了上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他看到爱音的车驶入了一辆小区,十几分钟后车开了出来,副驾驶座位上坐着一个年轻俊美的男生。




       那一刻。




       他只觉得浑身发冷,全身颤动,所有的血液都往脑门冲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他看到爱音和他进了宾馆,一个小时以后才出来,看到那个男生站在车旁边,驾驶室的爱音不知道说了什么,他弯腰去亲了她一下,然后目送着爱音的车离开。




       期间司机看到他苍白的神色几欲想跟他搭话,他只是沉默地掏出了三百块钱递给司机,便下车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回家的时候,发现里面黑黢黢的,便打开了客厅的灯,看到坐在沙发上,眼神盯着某一处发呆的小志。用肯定的语气问他,你知道啦?




       小志的眼神空洞,机械地转过头来,想扯起嘴角,却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。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看他这副模样有些不舒服,告诉他,笑不出来就别笑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小志像是要故意跟她作对,一个劲地扯起嘴角,咧开嘴巴做出笑的表情。




       只是,笑着笑着眼泪就从他的眼眶中滚落,越来越多。




       爱音沉默着没有说话。




       小志哭了许久,久到爱音觉得他快要哭干的时候,他才起身,沉默地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。




       临走前,他看了一眼躺在沙发上若无其事刷手机的爱音,把一叠厚厚的现金轻轻地放在了餐桌上。




       深秋的夜晚已经染上深深的寒意,凛冽的寒风打在人的脸上宛如刀割。




       小志坐在搬家公司的货车副驾驶位上,看着车窗外昏暗的路灯下,已经开始飘落了白晶晶的初雪,突然想到了某一首歌下面的热评。

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你本无意穿堂风,偏偏孤倨引山洪。




       他只觉得今年的冬天,来得格外的早,格外的冷。寒风把他的心吹出了一个血淋淋的大口子,再也合不上了。

评论(69)

热度(66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