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宝很多

主BG,nven控,玛丽苏爱好者

创业女7

创业凤凰女x前高岭之花后控制欲强作精富二代少爷x长相漂亮的疯批男小三x被包养的男大学生

市中心的春江湖是全市最大的人工湖,因其山水风景俱佳而闻名,被称为“A市的绿地”。



曼城高尔夫球场坐落在春江湖畔,球场是会员制的,非会员不得进入,因此球场的人并不是很多,来的人也大多认识。



“你们玩吧。”

以漂亮的姿势打完了最后一个洞,段常青有些心不在焉地坐到椅子上拿起手机。他今天其实并不想过来,但是又怕黏得郁金太紧她厌烦自己,这才答应了这次的局。



“哎哟,段少,今天不在状态啊,这才90杆。”

旁边一个穿着粉色衬衫的公子哥调侃道,他家主要做新能源这一块,姓李。



段常青在圈内都算是个玩咖,涉猎广泛,基本上没有他不会的东西。



“嗯。”

段常青敷衍地应了声,看着屏幕里,全是自己发的消息,对方却一条没有回,有些焦急。



他坐在椅子上,左腿翘在右腿上,明明是个顽劣的动作,却让他做出另一种风流韵味,配上那张惹人注意的脸,已经成功让一个女球童盯了他好几眼,最后鼓起勇气上前去

“你好。”



段常青充耳不闻,那个女生有些窘迫的离开他的身旁。



“你这张脸还真是招桃花,以后你老婆可有得受了。”

李公子打趣道。



要是那样可就好了,段常青暗道。

他的睫毛微垂,问道

“她会在意这种事情吗?”



“啊?”

那李公子被他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话弄得一时没反应过来

“多多少少还是会介意吧?毕竟谁都不想要自己的对象身边都是些花花草草。”

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段常青嘴唇微微抿起。



“哎!”

李公子又被他这话给惊道了

“你不会有情况了吧?哪家的啊?哥几个认识吗?”



段常青没回答他这些话,只说了句

“结婚了你们就知道了?”



“你认真的?藏着掖着的,这么宝贝吗?”

李公子八卦了几下,看得出段常青并不想回答,便很识趣得没有问下去。



“我先走了,你们慢慢玩。”

段常青的步履匆匆,丢下这么一句话就走了。


“真是重色轻友。”

李公子嘀咕了几句。



离开球场的段常青并未直接去找郁金,而是打通了另一个电话。



而一直被他记挂在心里的郁金,终于久违地感受到了轻松的气氛,心情好的她决定去曾致尧那天说的校庆看看。



校园里人山人海,她一走进校门,就看到阳光白皙的男孩子被簇拥着向她走来,穿着蓝白校服,满身青春的味道,他的步伐很快,望着郁金的眼里发亮。



“你来啦。”

他站在她面前,一瞬不瞬地看着她。



“这谁呀?”

旁边的男孩子纷纷打趣道。



曾致尧的脸一下子就红了

“是朋友,你们别胡闹。”



“朋友呀~”

“懂得都懂~”

那群男孩子又在旁边起哄道。



曾致尧的耳朵发烧,没啥威慑力地瞪了他们一眼,然后有些小心翼翼地转过来看着郁金道歉道

“那个,他们.....”



“没事的。”

郁金笑笑。



那边有人喊曾致尧的名字,他回头应了声,然后转过头来有些不好意思道

“一会我要上台了,我一会带你逛一下学校!”



“没事的,你去忙吧,我自己一个人先逛一逛。”

郁金挑了挑眉,没想到他还会上台演出,对着他挥了挥手。


她转身就看到不远处一个熟悉的人影站在榕树下,静静地看着她,她嘴角的弧度没变,准备从旁边过去。



“他就是你包养的那个小情人?”

川柏的嘴唇微启,清冷的嗓音听不出情绪。



他的话让郁金有些不知道如何回答,但想着自己手上几个快要完工的项目还要交工,川柏也算得上是自己的甲方了,便绕过了他这个问题,向他问好

“上次在医院里看到你了,现在好些了吗?”



听到他这话,川柏讽刺地笑了

“我的身体用不着关心,你要是真的关心我的身体,怎么都不来看看我?”



郁金垂着眸,虽然两个人的感情破裂了,但她还是想保持着和平的关系,毕竟川柏的身份放在这。没准以后还有事情相求,她容忍着对方阴阳怪气的话,低下了头

“我以为你不想看见我。你怎么在这?”



听到前半句话的川柏脸色稍缓,后半句话又让他的脸冷了起来

“怎么?是你不想看到我吧?我的母校周年我为什么不能来?”



他真的一点都没变,这副骄纵的样子跟恋爱时一模一样,郁金之前在医院升起的异样感情霎时间荡然无存。



“我......”



“郁金!”

郁金刚准备开口,就听到身后面有个略带紧张的声音喊她,她回头一看。



身姿修长的男人站在路边,一阵风吹过,落叶簌簌地撒下来,在午后光影的交织中宛如油画一般美好。



但郁金只觉得头疼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
段常青本来看着他两站在一起,下腹疼痛难忍。他的脸色难看得吓人,手攥成拳头,手指掐进肉里。



段常青努力克制住自己,叫了她一声,没想到她这么不耐烦地问了句话,他的嘴唇越发苍白,从脸上挤出一个笑

“那边没什么好玩额,就来找你了。”



说不上哪里奇怪,但是郁金看到他的神情,就知道他又在疑神疑鬼,她也不想在川柏面前吵架,便拉着段常青离开了学校。



川柏从头到尾一言不发,最后看着两个人离去的背影,眼睛满是阴沉。



两个人开着自己的车,回到了公寓,果然把钥匙扔到鞋柜上之后,段常青没忍住

“你怎么和他在一起?”

他努力克制自己的语气,让它尽量看起来不像是质问。



该来的还是来了,郁金心里冷笑,内心有一种深深的疲惫感,她靠在沙发上,打开了电视,没看段常青

“只是凑巧碰到。”



“凑巧碰到......”

段常青喃喃地重复了一遍,他宁愿她实话实说,他装做不在乎的样子。



“我记得你不是那个学校的学生吧?怎么会去那里?你不是说你忙项目吗?答应我陪出去玩都没有去,结果跑到A大去......”

他有些神经质地念叨着。



“够了!”

郁金忍无可忍地打断了他,把他吓得眼睛瞪大,有些震骇地看着她,她十分严肃地问他道

“我还没问你呢?你怎么知道我在那的?你不会也是来参加校庆的?”



脸上的血色瞬间褪去,段常青一下子慌了,他冲上来想拉她的手,被她躲开了

“我......我是......”



他急得说不出话来,突然,他把自己的上衣给脱了,裸露的上半身左下腹那一块皮肤红肿着,一朵郁金花的纹身静静地躺在那里,枝桠隐没在裤子中,配上他白皙的皮肤显得妖异魅惑。



他这一举动让郁金怔住了,她有些诧异地看着那个纹身。



“我是想告诉你,我是想告诉你.......”

他有些语无伦次,泪水在眼眶打转,他拉住她的手,摸到那块温热的皮肤,上面还有些凸起的纹路

“我是想告诉你,我是你的,我是你的.....”



郁金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,她用力地甩开了他的手,冷冷地注视着他

“定位,还是你派了人跟着我?”



“我,我.....”

段常青彷佛被她的眼神给钉着了,他伸出手遮住了她的眼眸,泪水顺着漂亮的脸蛋滑下

“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……”



郁金重重地拍下了他的手,眼睛里毫无温度

“不管怎样,我们分手吧,我认真的。”



她说完转身准备离开,段常青从背后紧紧地抱住她,他浑身颤抖,哽咽着在她的耳边祈求道

“我再也不会这样了,我再也不会这样了,我们不分开好不好?我真的会死的......”



“那你就去死吧。”



这句话声音并不大,却如一把利刃插在段常青的心上。



他的脸卡白,呆呆地站在原地,直到关门声响起,他才像是终于支撑不住一般无力地跌倒在地上,他双手捧着脸,手心里传来微弱的呜咽声。

评论(56)

热度(36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